新買的耳機 Audio-technica ATH-ON3

  
這次新買的耳機是Audio-technica日本鐵三角的,第一次買他們家東西,還蠻喜歡。

說到我買過的耳機,應該超過十副了。來一副壞一副,什麼壞法都有,耳機殼斷裂,內線斷裂
破音,內外包線都斷掉,真的很扯。自動收線式的那種一開始都會覺得很好玩,我買過一組就
是耳掛型自動收線式,是NEC鐵灰色的,用沒多久就掛了,因為它收線收太爽整個扯壞內線,
這也算是聰明反被聰明誤的一種嗎~ 總之不推薦。另外還買過 PanasonicSONYSA
NYO
...

白色的耳機其實是我的最愛,原本這一款我也想買白的,整個很優,我覺得海綿部分配色超美
的,真的很想買來收藏。但是選黑棄白是有原因的,以前我也愛買白色耳機,在ipod之前
台灣的白色耳機其實好看的不多,狠心買下去的我都很小心保養,但用過白色耳機的人都知道
,不用多久耳機線就會變的黃黃的很噁心,而我每天就以恢復它當初的白為己任,擦啊擦的,
無所不用其極,直到有一天左耳有鼓聲,右耳有人在討論呆會兒要吃什麼,公車站名都聽的到
,天籟都變魔音。所以白色我才買不下手啊!每次都扯斷內線,真慘 =  =

  
   Audio-technica ATH-ON3 亮面材質處理上很漂亮,包裝也很細緻

             

這副ATH-ON3用到目前為止都很不錯,音質蠻好的,但是因為它很小,還是比不上大罩的那種
,整個包覆起來的音質還是最棒,整個很環繞,很傳真,很high~可是帶出去太張揚~哈
哈哈。

下面是產品相關介紹喔!


Audio-technica日本鐵三角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Audio-technica ATH-ON3 每個配色我都好喜歡


產品介紹

鐵三角 ATH-ON3是一款超輕量頭戴型耳罩式耳機,頭帶部份採用極細又附彈性的金屬製成,不但體積輕巧不會對頭部造成壓迫感外,更不會弄亂髮型,即使長時間佩戴仍感舒適。耳機採用30mm直徑的釹鐵硼磁鐵喇叭單元,輸出音質重低音效果分明,而且能呈現出清晰透明的高音質,讓您聆聽音樂不再是享受。導線採用適合數位播放機的1.2m長Y型引線,非常適合用於隨身聽、隨身CD、MP3、收音機及迷你音響…等使用。

產品規格

密閉動態式
插頭:3.5mm迷你立体鍍金插頭
喇叭:φ30mm,釹鐵硼磁鐵
引線:OFC材質,長1.2m(Y形)
響應頻率:10~23000Hz
感度:102dB/mW
最大承受功率:100mW
阻抗:32Ω
重量:約38g(不含線) 






留言

  1. 日本鐵三角的耳機真的超好用的!!
    之前找半天,不知道在哪邊買,後來才在光華商場旁邊的地下室找到,
    他的音質真的很棒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恩恩恩~點頭~~~ XD
    最近都戴耳機看DVD , 整個環繞音效好好!!
    我是在大眾唱片找到的˙網路上也有在賣喔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~在網路上看到你的文章~
   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唷~
    你買這個耳機花了多少錢呢?
    音質好嗎?
    用到現在...有覺得什麼不方便或不好的地方嗎?
    因為我現在在找耳機...覺得這款很好看~~
    鐵三角也很讓人放心...
    但還是想弄清楚再下手...
    所以想問一下~~
    如果有冒犯的地方請見諒唷!!
    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忘了說...我的無名就是baomom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客氣唷
    我這款是在大眾買~市價約650~700都有
    忘記確切價錢ㄌ

    優點就是音質好帶起來很輕造型優
    缺點大概就是沒辦法緊包住耳朵~
    若很強調音效就要稍微壓著耳機
   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喜歡聽很大聲吧ㄏㄏ

    我個人覺得很划算~好想再買附白的來收藏喔 XD

    以上一點意見給妳參考喔 :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嗯嗯呵~
    鐵三角的耳機和mic都是世界知名滴!
    從低價位到高價位(高傳真)都有~
    產品線齊全是有目共賭滴..
    想挑選一附好耳機的朋友們~
    您可以參考看看哩~
    趴趴自用的耳機是...
    sony 7506 (最輕便的監聽耳機)
    可以上網自己找找..聲音也不賴^^
    一附好耳機~可以伴你久久~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ㄣ恩~
      謝謝你提供的參考喔

      找到一副適合自己的耳機真的很重要呢!

      :)

      刪除
  7. 我想問一下,ATH-ON3生產地是哪裡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挖挖..耳機不在手邊..
      待我回到它身邊在答覆你+ +
      sorry

      (剛買的時候明明記得勒...)

      刪除
  8. 對ㄌ我還想問一下,你覺得帶ㄌ很久會不會耳朵不舒服阿?因為我最近想買.所以
    我想問問看你ㄉ感覺阿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>"<耳機上沒包裝也丟了..歹事

      我覺得戴久了也還是算舒服的喔!!
      不會像耳塞式或耳掛式的造成耳道或耳骨疼痛

      以上給你參考一下 :D

      刪除
  9. 回覆
    1. 對押~我很喜歡它亮面像壓克力的質感:)

      刪除
  10. 在首頁瞄到您的文章
    這款個人也覺得不錯,市價便宜而且輕巧
    我也是在半年前買了一個白紅的。。哈
    看到您的黑色。。。感覺真的也不錯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居然上首頁好驚訝喔^^歡迎光臨唷~
      以價錢來說的確是很實惠!
      白紅的也很好看呢!!我比較怕弄髒就是了XD

      刪除
  11. 他有出很多新色呢!
    還有紅色藍色等等

    我買的是SQ5

    貴爆了XD

    但耳罩式的耳機又是很棒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壓?我沒注意到~
      感覺紅白藍放在一起應該很可愛!!

      看到妳的SQ5了˙跟你一樣很可愛優 :D

      埃優~我也好喜歡全罩式的

      刪除
  12. 請問一下 這副耳機帶了會不會滑下來
    因為只有一條細細的鋼絲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會優!
      而且我一開始以為是固定的型跟長度
      其實是兩邊都有調節的小機構
      而且我的頭型比較小,又喜歡聽大聲
      所以還自己徒手把它往內凹哩:P
      DIY記憶金屬~哈!

      刪除
  13. 這個牌子耳機真的超好用哦!
    大概在七年前(我好老的感覺)
    經過西門町某家音響行的櫥窗,
    就看這個牌子的耳機。

    那個時候被吸引是因為那款是果凍色(藍+ 透明)
    設計感超好>"<
    窮學生死命存錢就買了他(那時個一支640,記得很清楚)

    用到後來因為整支是塑膠,
    所以戴的時候拉太開,從耳機上面斷裂(還是死命戴)
    但音質什麼都沒問題>"< 到現在都還很正常哦!

    好品牌,值得推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我懂你說的悸動!
      讓我想到台灣剛上市日本MD的時候
      在西門的電子音響店看到,有夠想要的呢!


      題外話:其實說到音質,我覺得JVC的也很優呢

      謝謝你的經驗分享喔! :D

      刪除
  14. 天阿 我想回去買鐵三角了 哈哈 我之前幾款都是鐵三角的 話說我跟你損壞程度差不多 不是 內
    線壞 就是 左耳重低音 右耳情侶在對罵 想說不再買鐵三角了 但是看到你使用又很吸引我 我現
    在用AKG的牌子 很想買耳罩式 對了 這款價格多少呢 可以 騎車聽嘛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呵~好像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吼!
      尤其是隨身聽的那個年代,真是叫人懷念呀

      AKG的全罩式看起來好讚
      我的很便宜,這款是在大眾買~市價約650~700都有
      騎車應該OK吧!劇烈晃動可能就不穩嚕

      不客氣~歡迎常來逛唷!

      刪除
  15. 這款耳機我也很愛
    但一直沒評價遲遲下不了手
    看你介紹完 真酷
    應該會來買!(呵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高興我的評價對你有幫助
      希望你也找到適合自己的耳機 :)

      刪除
  16. 嗯~看完你的介紹~有點心動(嘻~!!!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觀賞喔!
      希望我的評價對你有幫助:)

      刪除
  17. 感覺真的很棒~
    那個白色特優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還不錯!我也好喜歡白的 :D
      芥綠其實也很特別,只是比較不好搭配就是了

      刪除
  18. hello~
    請問用到後來那個海綿膜有爛爛的嗎?
    妳都用啥收納耳機到包包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問的好~
      我用到現在剛好滿兩年,大約上個月耳機海綿部分開始出現剝落的現象了
      況且我是天天用喔,我覺得以這麼平實的價錢來說已經算很耐用

      另外,平時攜帶出門都是裝在B5大小的資料袋裡
      稍微有點不好收納是真的~也許你可以試試束口袋

      有空要來介紹新耳機~這些就給你參考看看囉!

      刪除
  19. 請問一下...那個金屬"髮圈"接耳機的部份會不會很容易分開呀?
    因為我這陣子想買...看到一些網拍照片把各色耳機部份全都拆下來擺成
    一堆...感覺有點驚悚..不曉得你實際用覺得怎樣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會唷~很牢的!
      哈~我還沒看過他網拍的樣子
      但我還蠻推薦你買的:)

      刪除
  20. 不好意思
    那請問一下他的低音表現如何咧? 他會不會像那種掛在耳朵上的耳機一樣永遠都沒辦法
    貼緊耳朵??

    請問你放在首頁的音樂是哪個團 好好聽喔 最近也剛好再迷電子搖滾!!!
    謝謝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傻眼 鐵三角只有高價耳機能聽啦 這種便宜貨你聽的很爽也沒辦法 等哪天你聽了歐美牌子的耳機你就知道鐵三角真的很遜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人兄 別太緊張
      2.3萬的耳機我聽過 專業的DJ耳機我也聽過
      當然有很多更棒的機種品牌跟音質
      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戴監聽等耳機聽MP3
      每個價位跟每個等級 都有自己的品質範圍
      這篇文章指的是這個價錢算是很實惠的機種喔

      提共給你參考:)

      刪除
  22. 請問你是在哪裡買的?
    我也想買一種這樣的耳機 但聽說他停產了

    請問你在哪裡買的?
    台北地下街會有嘛?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喔!後來佳佳、五大、玫瑰或是光華都有。

      刪除
  23. 既然來了,看來,就要推
    精美禮品送完即止
    Line帳號 Lvmiss.。com
    剷匕冢佢哊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