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食記 ] DEAN & DELUCA美食博物館:南瓜布丁˙巧克力蛋糕˙蒜香炒錦菇


小小下午茶˙DEAN & DELUCA˙泰式南瓜布丁  NT.95
我們倆一望向蛋糕櫃,就對著像可愛公主的南瓜布丁一直亂叫 "好可愛~~好可愛~好可愛~~"
再來獵殺的對象就是巧克力蛋糕啦! 兩人商量妥協後,一人點一個Share !

       小小下午茶˙DEAN & DELUCA˙我和mei   點入內文,下面還有美食圖文喔!
中秋的連假,挑了一天和 mei一起去逛期待了半天的Marks & Spencer,想起和jenny去IDEE
撲空的黑色包包,又衝去微風找到了最後一個,雖然原本想買黑的賣完了,但最後一個白的也蠻好
看~而且專櫃小姐很阿殺力,我都還沒殺價(我哪敢在那殺價 =  =),她就要算我便宜500~讓我一
整個嚇 o _ o" 然後...當然就敗了那個包,哈哈哈...     東一櫃,西一櫃,隨性散散的逛著,逛到了
London sole,本尊真的很可愛,mei看到一雙桃粉紅色的很喜歡,哎呀~對我來說真是需要考慮
考慮在考慮的價錢,妳卻老是一副閒情又easy的樣子~啊~~真想捏妳一把!

逛累了~就去超市找我早就想逛的DEAN & DELUCA汀恩迪魯卡,哈哈原來佔地很大,超開心的
大逛特逛了起來!真的像他們的名子,名符其實的美食博物館,裡面賣超多東西的喔,各式果醬.義
大利麵.罐頭.點心.廚具.生鮮食品.熟食區舉凡早餐.下午茶一直到早午餐.晚餐都可以在這裡解
決了! 真好 : ]
第一次知道他們是在外文的雜誌上看到廣告,一個大廚捧著個漂亮的蛋糕,顏色很有義大利的
感覺,標題大大的寫著DEAN & DELUCA,真的很喜歡~我還把那頁雜誌拍了下來.後來,有一次
去宜蘭住民宿,熱情待客的老闆和親朋好友找我們一同用晚餐,其中一個人手提著大大的DEA
N & DELUCA白底黑字的紙袋走進廚房,哈哈被我瞄到 ~那時,我才知道他們進駐台灣了,太棒
了! 上網查查.. "紐約頂級食品超市Dean&Deluca進駐台灣,是日本之外第二個海外據點,此後
我們也與紐約.東京同步無時差地享受創意品味."
  聽起來多棒啊!



小小下午茶˙DEAN & DELUCA˙巧克力蛋糕 NT.95
這個巧克力蛋糕,超~~好吃的...巧克力不會過甜,巧克力和海綿蛋糕質地都很柔軟,放到嘴裡入
口即化,好好吃喔 :D
而且好大一塊....不知道是不是這塊特別大一點~哈哈! 當下午茶慢慢吃絶對夠的份量歐.

總之,比我點的泰式南瓜布丁好吃一百倍 =  = 叉子切下去布丁跟南瓜果肉的底完全分離,南瓜
果肉很硬,完全沒有甜味,只有水的味道~讓人懷疑這是什麼果肉...布丁的部份則帶著淡淡的杏
仁味.... 沒了! 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!?不知道到底是我沒吃過這種點心,被它橘橘黃黃可愛的外表
所騙還是...



小小下午茶˙DEAN & DELUCA˙美式冰咖啡  NT .90 泰式南瓜布丁  NT.95
這杯飲料真的是不得不點的,因為買了吃的總要喝的,而且聊天聊到喉嚨痛了: P 不然它的飲料清單還真是吸引不了我,很像星巴客對我沒魅力一樣.最慘的是...美式冰咖啡也
好難喝...喝了喉嚨更痛.噁.

不過...拍照配在一起還真可愛,而且人手一杯...好啦~不後悔不後悔



小小下午茶˙DEAN & DELUCA˙熟食區-蒜香炒錦菇 NT .100 / 份 (100g) 
*另可搭配套餐  3菜1濃湯1麵包 300~400 . 還有牛排羊排可搭配套餐..詳細內容&價格忘了

現場製作的精美冷食及熱食區,整個很像Buffet,我整個人貼在玻璃櫃上,口水都快滴下來了~
很多義大利風味的菜都好吸引我,而且份量都很剛好,想吃多種都可點一份一份一起吃,,很適
合女生去吃喔!

最後我們都相中的蒜香炒錦菇,應該是一道女生都會心動的料理吧! 裡面有香菇.杏鮑菇.金針
菇.鴻喜菇之類的.還有洋蔥,還蠻豐富的,吃起來有義大利菜的味道,蒜香鹹味及小小的酸醋味
,很好吃喔!!



小小下午茶˙DEAN & DELUCA˙熟食區-蒜香炒錦菇 NT .100 / 份 (100g)
點餐後,廚師會用他們的小餐盒幫你裝起來加熱,算是小貼心~在現場吃也可,外帶也行.
蛋糕及餐點附上的餐具都是黑色的,我覺得還蠻可愛.



小小下午茶˙DEAN & DELUCA˙我和mei~ 吃巧力片這張很Q
好啦~結束這一篇~等下次去要敗其他的東東~哈!



˙DEAN & DELUCA˙介紹
地  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39號B2
服務電話:02-66008888





留言

  1. dedean&deluca 真的不錯
    每次經過 都看到不少人坐在裡面
    喝紅酒,吃點心
    整個像是沉醉再美食中的一群人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呀!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呢 :)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