饗食天堂。時尚感裝潢,板橋店大驚豔!

 第一次吃饗。食天堂是在京站店,那時就覺得食材不錯,還算cp值不錯的buffet。這次友人聚會選在板橋FE'21樓上,整層空間一半美食街,一半饗食天堂,裝潢的很不錯,雅緻、大方,比很多百貨公司都棒,有的位置還可由落地窗俯瞰板橋,一樣是美食街價位,這裡卻plus餐廳裝潢和景觀,真棒,讓我對板橋小改觀(我對板橋真的不熟啊~),會想再來。



饗。食餐廳的部分才是最讓我驚豔的,因為整體的裝潢很時尚、大方、質感到位
,從門口到入座,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們特別的氛圍與空間規劃,和其他餐廳很不一樣,最中間是兩大料理區,可以清楚看到開放式廚房的廚師們製作各式異國料理、烤鴨、烤牛排、豬排以及蛋糕、冰淇淋、飲品區。

最前方則有中式的現煮湯品,最後面的生鮮生魚片區則有握壽司、手卷,海鮮類菜色、揚物等,也是一整排的師父新鮮現作。較好的食材旁會有註解立牌,用以簡介食材履歷或來源製程,讓人吃的更安心。如現滾的蛤蜊湯,就是文蛤現流三~四小時乾淨吐沙,廚師每碗現點現煮,一開就上桌,真的肉大顆、新鮮又乾淨無沙質,簡單薑絲、蔥花調味就很鮮美,喝來一個爽快。
異國料理我裝了一個拼盤,避風塘三點蟹是最讓人失望的,幾乎可說都是空殼,好不容易從螯挖出小小碎肉也是柴又乾。孜然香料調味的肋骨條很夠味,可惜肉質也偏乾、柴,其他表現尚可。

烤物我搭配的拼盤內容有:奶油杏鮑菇、炸南瓜、炸蝦、現切烤牛排,杏鮑菇和牛排表現沒有京站的優秀,太乾硬,之前在京站吃的很棒都各續了兩盤呢!炸蝦是兩家都太油,南瓜很好吃。

登登!我沒次吃buffet都要狂吃的蝦子,這邊是水煮甜白蝦,很好,目前吃
過這兩次都滿新鮮的,所以都吃了約二十隻,配啤酒真搭~一旁還有花枝和生魚片等都很新鮮。飲料區有很多鮮榨果汁、檸檬水、咖啡、花茶、汽水,啤酒有:Bar beer、Asahi、金牌台啤、水果台啤,冰淇淋則是提供哈根達斯多種口味,還有師父現場炒冰區,讓我想到Cold Stone,但冰品建議大家早點拿取,因為接近用餐結束的時間,冰品區人會瞬間排好多!我想吃的藍莓口味也是因此飲恨啊……

今天莫名倒序吃,最後突然想吃沙拉,就跑去沙拉區拼了一盤田園風~夾了
各種生菜和哈蜜瓜沙拉、茭白筍、玉米筍、小芒果乾,最後淋上好好吃的蜂蜜優格醬,另外旁邊還有很多堅果、果乾可以選擇唷!大家都很喜歡這個沙拉區,設計的很清爽、優雅,食材種類多又新鮮,一格一格的更顯蔬果的活力與漂亮顏色!

最喜歡這裡的原因有三:
環境舒適氣氛好、食材新鮮、調味簡單。

在這裡吃飯完全不會覺得悶或煩躁,挑高的設計讓我們都好喜歡,很有外國餐廳的感覺。餐飲食材雖不是最高級,但都新鮮、多樣,且調味清爽不過重,讓人可以舒服的吃,舒服的消化,想加什麼調味也可以自己來調整。之前去寒舍艾美的探索廚房用餐真的嚇到了,就算食材高級(它的價格本來就應該),但過多的調味料,讓我們口渴狂喝水到隔天,腸胃也很不舒服,真的好失望,畢竟現在很多飯店自助餐水準都不比從前,讓人覺得不如到外面cp值高一些的餐廳享用美食來的划算呢,建議大家中午時段來用餐,價格比較合理唷。

饗食天堂-板橋店
官方網站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2樓(FE21遠東百貨板橋店12F)

電話 02-2952-8986

留言

熱門文章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