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1~24聖誕假期雜記

    

距離上次回台北,應該有兩個月了˙

剛好都是在連假回去 , 感覺真好 , 寶貝也放了四天,剛好可以一起悠閒的出去走走 .

一開始很擔心新聞說的"周四起陰雨綿綿",真的很觸我霉頭=  =心裡覺得搞什麼啊 !
不過一回台北我就開心了˙我真的是太陽神 , 四天裡只有聚餐那晚下了點小雨 , 其
它時候都是冬天那種暖暖陽光與微風 , 真的好棒 ! 


雖然我的寶貝CANON送原廠養病去了:(

不過拍照的壯志不可違 , 硬是買了一台Kodak即可拍 , 很久沒有再用"有底片"的相機
真是不習慣 , 拍起來也超捨不得..不過拍完拿去洗再拿到照片的那種"手感"真不是數
位相機可以比擬...想起了在復興的時光 , 底片不要錢似的 . 嗯嗯總之重點就是,雖然
成功的不多 , 但是效果我蠻喜歡的哈哈哈..


不管是什麼時候 , 想不出要去哪裡我都會選擇烏來 .
 
永遠都不會膩的喜歡去那裡兜風 , 山路一轉一轉的 , 看見小溪 , 看見山 , 看見雲朵 , 
看見風 ...心情就好好 , 味道也是...
總是要下去走走逛逛 , 來回走一趟橋 , 看看湍急的藍綠色溪水跟可愛的小鳥 . 大家都
是很愜意的 . 

(當然,散散步也要吃ㄧ串高梁香腸配大蒜 , 臭死旁邊那個人XD)


這兩張照片就都是在烏來拍的 , 很有古味~拜八百度的粗魯所賜 , 粗顆粒很有效果 XD
 
     

黑色靴子看了好幾年 , 終於擁有一雙物美價廉 , 而且好好走的~冬天果然是靴子的天下啊!!


剪掉厚重長髮 , 超清爽˙

超久沒剪終於回來給MIUMIU大整理 , MIUMIU妳真的超強啦> <
剪了很久但是都好細心,每個角度的弧線都很美 , 打薄功力之高超....特地剪了兩個斷層 , 可
以把長的夾進去 , 立刻變成俐落的短髮 , 真棒!! 一圓我短髮長髮交替做造型的夢 .
剛剪完的時候還幫我燙了頭髮 , 超俏皮的 , 頭髮從來沒膨鬆過 = = 感動~!

(哈哈~還是等相機回來再拍吧)



留言

熱門文章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