膝上襪熱潮 , 襪子集錦


KATE MOSS


GEMMA

吊帶褲&膝上襪是我最近很愛的單品~!

一開始激起我熱愛的就是代言PRADAGEMMA穿的那雙灰色膝上襪 . 真的超正˙
不過我沒勇氣穿絲襪配高跟涼鞋 , model的腿真的是超美....> <
自從上次看了台北時尚週後 , 親眼見到完美無暇的體態 , 佩服的五體投地 . 拜...

沒想到後來日本膝上襪也大流行
~ 配上瑪麗珍娃娃鞋也蠻可愛的~我最喜歡的還是歐美風格啦

     
好可愛好可愛 ~ 國外做的襪子都好可愛喔!

膝上襪分別買了五雙(英式花紋 , &厚的都有買) , 灰X2 . 黑X2 . 咖啡X1 . 
襪套兩雙 , 綁腿褲兩件 , 這一季流行的東西真的很好搭: ) 
 (等相機回來再拍吧)

 
好喜歡這雙


    
很喜歡這種質感的襪套,真的超可愛> <



   
紅色系的東西其實真的很正,只是我不太適合...



    
綁腿褲配長板上衣和裙子都好可愛喔,而且視覺效果也會變瘦~冬天不用怕冷了~



   
白的女生穿粉色和螢光色真的是超可愛!!



   
條紋可以很俏皮也可以很龐克 , 真是個好花色




PRADA



PRADA




PRADA


 

 

 





留言

  1. 我也未ㄌ膝上襪穿裙子和高跟鞋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~像阿梅說的
    妳現在完全就是個LADY XD
    不過你很適合啊~很漂亮!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