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你(妳)聖誕快樂 <br>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 !!



要到了....
希望我認識的每個人,都能平平安安,而且充滿快樂
真心的祝福大家


很久沒有親手做卡片了
從小我就很喜歡做卡片這件事
媽咪把我送她的卡片全細心的蒐集起來,很愛很愛的樣子XD


記得從前
每年我都親手做卡片給朋友和我最喜歡的老師
大家的驚喜跟感動是讓我最開心的事
喜歡用手工的感覺傳遞感情


記得那時
我總是熬夜做卡片,熬夜寫卡片
是老了嗎?沒熱情了嗎?
總之,有些倦吧
貼這篇文章算是個小小的替代方案吧:P


我常常想
人家常說"中國人最不擅長將愛說出口",很對
但是,我常常會想著這句話,然後逼自己去將感情表達出來
因為很多機會都是"看似"很多罷了
你如何知道明天還有沒有機會看到對方
亦或別人是否有機會再看到妳
也或許是我有多麼病入膏肓的害怕失去

把握當下  是我這一兩年來的體悟
抓住這一刻
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


很多朋友也都變的少連絡
就算相隔遙遠,就算交集越來越少
在這團聚的佳節時刻,你會想起哪些人呢?
妳有多久沒寫卡片或是給朋友一聲祝福?
妳很忙~你忘了~你想以後有的是機會~你覺得這樣這樣~你覺得那樣那樣~


就算如此
我還是希望有機會看到我這篇文章的人
都能得到我真心的祝福


希望妳(你)快樂喔 :)
還在考慮什麼事嗎?去做吧!
新的一年快到了~讓我們一起加油!!


2007
PEACE & LOVE
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 !!




love, l.paris








留言

  1. 整個就有點早~不過我收到啦
    12.16中正紀念堂FERRY CORSTON會來開戶外PARTY
    免費的慈善活動
    我之前在LUXY就看過他的表演是個很棒的DJ:)
    整個就是太爽啦!
    喜歡電音的朋友一定會大相聚!!
    電音不死~~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蛤~~~真好
    >"<好想去喔!
    可惜不是聖誕那禮拜
    不然可以順便去˙˙˙˙

    好玩在跟我說唷~~~哈哈哈
    電音不死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電音令我發瘋=..="
    來個交響樂的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的是插什麼嘴ㄟ~
    我就說電音不死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蛤 好溫暖

    可惜我現在才看到留言 已經大感冒-.-

    還真想讓你照顧 哈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哈哈~我也感冒了啦 XD
    妳要多川一點ㄋㄟ
    -
    揪揪揪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