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佬 - wearing



大家都知道,英國佬很會穿衣服. 
厲害到一種天生是鬼才的地步,我喜歡,而且五體投地... 

英國東西很難吃,難吃到你不會想住那. 很多人都是為了工作才去london,但如果是上的了那間藝術學院,我也想去. 


在london工作的人,大多不愛london,
討厭那裏的人,討厭那裏的臉色,討厭那裏的食物,討厭那裏的天氣, 討厭那裏的物價,討厭那裏的尖酸刻薄. 

但就因為我不是住那裡,所以我還是嚮往還是喜歡英國.哈哈哈. 

喜歡他們的氣質,喜歡他們的口音,喜歡他們的藝術,喜歡他們的音樂, 喜歡他們的街頭,喜歡他們的時尚,喜歡他們的顏色
喜歡他們的高帽,喜歡他們風衣,喜歡他們有痕跡的經典,喜歡他們拘謹裡偶有不羈. 


就算聽了住那的人說天氣多麼的潮濕陰鬱, 就我聽來還是美的不得了,而且光聽形容就讓我有畫水彩的心情與衝動. 



人啊,就是需要距離美感的動物.


Dark London photo:dicksdaily.co.uk


   


        
Photo: arcspac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hoto courtesy FTM 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