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靈犬萊西(Lassie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之前看到這部電影預告時,立刻勾起我兒時的回憶...
這是我小時候最最喜歡的狗狗(可利牧羊犬),真的超漂亮又優雅有氣質....好喜歡!

一開始以為這只是一部重拍的溫馨小品而已,沒有想那麼多純粹為了重溫一下以前的感動,
沒想到卡司其實很堅強,而且劇情比想像中細膩˙雖然讓我哭的勒....但真的很棒!!



Peter O'Toole


曾經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愛爾蘭男星-彼德奧圖Peter O'Toole,演技真的一級棒
(他就是在特洛伊:木馬屠城飾演國王的那一位,我看Lassie的同一天看的另一部由黛
安蓮恩主演的上流變奏曲也有他,演的也很棒),



Samantha Morton & John Lynch



Kelly MacDonald


另外還有曾演過 關鍵報告,前進天堂 的珊曼莎摩頓(Samantha Morton),
氣質女星凱莉麥當勞(Kelly MacDonald) , 演技派的約翰林區(John Lynch )



小俏妞 & Peter Dinklage


最讓我驚喜的是其中一段插曲,Lassie在千里返家的路上,遇上了好心的偶戲先生~是由Peter
Dinklage 這個侏儒所飾演的,這讓我很驚喜,他一直給我一種傳奇而且魔幻的感覺(以前剛看
到其實有點害怕,但後來就覺得他很酷),演技也是很好,不過那一段害我哭了一會...因為和他
相依為命的狗狗小俏妞被可惡的獵人打死了.... :(


 Lassie



後來Lassie生的寶寶也都超可愛!!


P.S.其實Lassie才是這部片最棒的演員,她真的演技超好又漂亮><



如果以後我有經濟能力照顧好狗狗,我一定要養一隻可利牧羊犬,太美了!



劇情簡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片敘述的是在二次大戰前夕,居住在英格蘭約克郡的山姆失業了。
為了維持家庭生活,山姆不得不將兒子的愛犬萊西賣給魯德林公爵。
萊西幾次都從公爵家中偷跑回去,但好心的山姆每次都將萊西送回去
。後來,公爵搬到幾百英里外的蘇格蘭,萊西因為日夜思念小主人,
再次逃了出來,並歷盡千辛萬苦回到小主人的身邊。 

靈犬萊西是美國作家Eric Knight 根據當時一隻牧羊犬的真實故事
為藍本,在1938年發表的童話故事集,1943年拍成電影,由伊莉莎白
泰勒主演,光是米高梅就拍過八部萊西電影, 1954年則改編成電視
影集。

 


Lassie(1994)

Lassie(2006)


 

留言

熱門文章

Google Ads